close


想買這款卸妝霜已經很久了,以前都是用卸妝油、卸妝液、卸妝凝露,
以我偏乾的混合肌來說,只要一點點過油就會冒粉刺,不夠滋潤的又會
覺得乾澀,實在尷尬。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介紹,也看過宋智孝姐姐在韓國美妝節目中使用這款
卸妝霜,當時已經很想買來試試,加上香港莎莎進了這品牌系列商品,
從保養到美妝應有盡有,我去年聖誕節還買了眼影盤,超好用!顏色及
上妝效果都好到不行,下次再詳細分享。
這次是因為本身正在使用的卸妝液似乎效果不彰,尤其進入乾燥的冬天後
更是沒辦法應付本身肌膚所需的保養,於是在店員的促銷下,便首次購入
,一經使用果然名不虛傳。

首先,我通常以淡妝為主,當天有眼線沒眼影,底妝較厚,唇彩與腮紅都
是輕拍幾下,非常淡的狀態;打開包裝後,我用手指挖出約半個掌心的份
量,之後雙手各分一半,輕輕放到臉頰、額頭及下巴的位置,之後用雙手
在閉起的眼睛上畫圓,再放大到整張臉,可以感受到霜狀的質感,在體溫
的影響下慢慢融化,沖洗時也覺得很簡單可以洗乾淨,不需要大力搓揉,
沖乾淨後也覺得沒有負擔,臉部肌膚清爽又有柔軟的感覺,很舒服!

然而不知是我的手勢太輕柔,還是眼線筆效果太強(Missha的),眼睛的部
分我還是再多洗一次才算完全卸乾淨,我想這個冬天我還是靠它了!夏天

就要看看本人傲嬌的混合性肌膚有什麼反應才能做決定了。

**本文早前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