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應該已經被介紹到爛的雅詩蘭黛基因修護露,而且升級了唷!!

雖說已經被神格化,但孤陋寡聞如在下我還是今年才買進第一瓶,完蛋了,那我是不是老到沒救了!!!啊~~~(發什麼瘋)

是說本人也騙吃騙喝很久了啦,來到今時今日才開始被人家提醒要抗老也是應該的啦,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在藥妝店小姐指出我眼部彈力問題後,臉部重點護理就成了一個必修課題,趁著週年慶,趕緊的朝抗老產品專櫃排隊去,其中最受到推崇的一款精華液就是,雅詩蘭黛特潤基因露,已經堂堂來到第二代,有二十多年歷史的特潤基因露,從小就看我媽媽在用,熟悉的味道讓人好懷念唷!(世上只有媽媽好~~~)


香港SOGO週年慶套裝是一罐50ml的最新版升級基因露加上一組旅行裝的眼部修護,還有還有,剛剛推出的微分子晶透面膜兩片,價格超實惠啊!!!!!!!!!面膜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說,  之後再盡快跟大家分享啦!!



升級前的修護露我沒用過,而升級後的這一罐修護露給我最大的感覺是好像把稀釋過的濃烈蜂蜜塗上臉,怎麼說呢,首先棕色瓶身帶來一種樸實自然感,旋開瓶蓋的滴管設計,能準確的掌握使用量,減少浪費還可以保持清潔;個人覺得啦,味道有種甜蜜感,總讓我想起蜂蜜,是很濃的那種唷!摸起來很稠,塗到臉上立刻感受到滑嫩,加上味道不是一般的香精味,總覺得在把營養品往臉上倒的感覺,尤其是把像在把蜂蜜餵進去似的,讓皮膚更有彈性、光澤。

用了大約一個月,最明顯的感受是臉上變得比較光滑,本來有點乾燥、失去光采的皮膚又恢復彈力與活力,我大部分在晚上使用,並當精華液用;經過粗略了解這款修護露在"基因協調"技術上有所進步,簡單說,不僅幫你做到保養品的變飄飄功用,還有幫你阻擋或說是修護外界汙染,包括UV、灰塵、電子用品光害...帶來的一些傷害,並在晚上修護白天疲勞受損的細胞,某程度上晚上使用的效果更好,還幫你排毒呢!

你問我會不會回購?先問你自己何不試試呢?哈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