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住香港呀,哪裡還會對茶餐廳有留戀,就像以前在台灣時隨隨便便對待小吃店一樣,現在想找一間有台灣味的店舖都難如登天,尤其是價錢方面,根本沒有。(已哭)

        所以偶爾要吃點不同的,就不會想到茶餐廳啦,不同於在台灣的時候,港式茶餐廳會是我們愛去的聚餐地點;這間位在九龍深水埗的拉麵店,看超久了,可是要嘛遇上店舖下午不開的時間,要嘛大排長龍,要排到天荒地老才能會有機會看到店內長什麼樣子吧。


**當店新品**

        這天剛過午餐時間,加上是星期一,我們又剛好來到附近,那個令人頭痛的要吃什麼的問題,順利得到解決!
沒人排隊,店舖又開著,我們立刻走進去,一人點了一碗最普通(便宜!)的拉麵,沒有玉子也沒有筍干,麵條份量正常,一碗75元港幣的拉麵。
這間混亂拉麵的特色即在於,他們強調可以免費加量野菜、大蒜的部分,有三個層次可選,亦即能加到三倍份量,還一直嚇你說可能會吃不完喔!所以我們就很保守的一個人選一倍、另一個選兩倍,大蒜保持正常。

大家看看上圖,野菜兩倍是這個樣子耶!我的天哪,那大蒜兩倍是怎樣!等我遇到吸血鬼再考慮吧。

另外豚肉片也可以選含油多少,也是有三個層次...是要把膽固醇提高到什麼程度呢?吃三倍背脂的朋友,可能吃完就要順便進醫院去量血壓吧!(昏倒)

然後野菜一倍的我選了粗麵,然後吃不完呀!就是很飽咩,然後就被食物黑洞我老公拿走了(所以各位看倌啊,那個兩倍知道是誰叫的了吧!),只能說還好有他呀,不然真的太浪費,這混亂拉麵真的不錯吃,大家都知道拉麵很靠湯底,本人嚐過日本的拉麵,真心覺得日本拉麵都是洗腎中心的敵人,出了日本,通通不夠看呀!
今天這個混亂拉麵已經是很接近的味道,但我還是把湯剩下了(對唔住呀師傅,我唔想洗腎啊!謎之音:人家明明是日本人...),豬骨味道濃郁程度有80分,麵條咬勁足,豆芽菜、高麗菜都爽脆,真的很值得推薦啊!
小小稱讚一下他們的餐具,都是很有質感的瓷器,不是塑膠、壓克力那些,好有質感。(香港很多沒質感的貴價餐廳,不信來試試。)

混亂拉麵(香港)
地址:九龍欽州街52-54號平安大廈地下(近地鐵深水埗站,C2出口)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