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大舉登台的韓國美妝品牌Banila.co,還請來了當紅韓星智孝歐膩站台。

智孝姐姐在韓國美妝節目中大方卸妝,顯露出令人羨慕又忌妒的高標準素顏,她所使用或推薦的化妝保養品更成了眾多女性目光聚集的焦點,其中Banila.co的CC霜和卸妝霜都是熱門商品,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也是近來搶手的美妝產品之一,氣墊粉餅,而芭妮蘭這款VV氣墊粉餅可不只是遮瑕、保濕、好氣色、持久這麼簡單,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厲害的是,強調使用這款粉餅之後會讓你臉龐立刻呈現人人愛慕的V線條喔!!你們說說怎麼有這麼誇張的事呢?

說真的,奧菲小姐我(是的是的,現在才介紹自己,請不要翻我白眼~)很難相信,面膜可以掛耳拉提,擦的保養品可以加入按摩手勢、生物科技之類的,這這這...化妝產品能幫忙保濕都已經很不錯了,居然還可以做到瘦臉的效果!?那你叫我把之前買的修容餅拿去燒掉嗎??

不論如何,眼看著2015年就要過了,如果可以在跨年夜找回那張精緻小臉,好像也不錯吧!!於是我在今天,打開來試用啦~~~

   

首先我買的是普通膚色,但不知是我太黑還是怎樣,使用起來好顯白喔!!差點以為自己去漂白了捏~再來是質地很細,用手指沾一點畫在手上,媽呀!!!直接跟我的皮膚融在一起,而且保濕感強烈,然後非常服貼,完全不覺得有負擔,真的很像沒化妝,今天出門一整天,都維持的超好,沒有油浮出來的感覺,也不怎麼需要再補,顏色上也很透亮,真的好棒喔!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奧菲小姐今天去跟暖爐先生的家人吃飯,才一見面,暖爐先生就很肉麻的說嘿,美女,你要去哪裡呀??()雖然心裡有白眼了一秒,但還是很暗爽啦,畢竟這種肉麻話不常聽到,還是有爽一下,哈哈哈!然後是到了餐廳暖爐的媽媽便說 : 妳塊面點會咁瘦!!!真係好瘦窩!!!!(以上為廣東話,國語翻譯就是,你的臉怎麼這麼瘦,真的好瘦喔!!!)()

天哪,什麼叫心花怒放!?這個就叫心花怒放呀~~~~~~~~~難道真的是VV氣墊粉餅創造了奇蹟嗎???

  


arrow
arrow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